回家吧﹗

外出做種種瑣事,本來打算一直做到二時左右,才打道回府,可人生多變,結果我離開了做事的地方,到了另一處捱義氣做點東西。十二時四十五分完工,離開,走到街上。回工作場所做到二時?逛一陣子?終於,還是很想回家。一想到回家,心就踏實了。

三年多的在家工作,改變了自己。家,如同一個大本營,要坐鎮其中,我才可以安心工作。走出去的種種,即使多有趣、多新奇,都有一種與我無關的色彩。靜靜地在家中敲打鍵盤,處理各種的事務,寫自己要寫的課程內容,和別人透過網路交流,寫各種文章,這樣的好日子,幾時會到盡頭呢?不知道,正如我也不知道自己幾時會死。

好好享受今天,那種自由而無畏的人生。

留言

zhi說…
" 好好享受今天,那種自由而無畏的人生。"

完全同意...尤其經歷了那麼多的突變...
慶幸我不再用一種"憤世嫉俗"的態度看世界...失去了太多重要的疼愛我的人,反而看透了,鬆容了...至少這樣提醒自己...

2009年...更多的"此一時彼一時"...讓人累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