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得招積

        早上吃早餐,我突然發現亞妹把雞尾包的椰絲挖出來。
「妳在幹什麼?」
「我食雞尾包就是不喜歡這些雞尾,正如我吃菠蘿包不吃菠蘿。」
「那妳吃豬仔包就算啦,浪費食物。」
「但是我不喜歡豬仔包上面的芝麻。」
「那妳白麵包吧﹗」
「我唔鍾意個條邊。」
xxx                   xxx                   xxx
        近日要兒子每天都寫一點文字,其中一篇題為「快樂的年三十晚」,如下:
    昨天就是年三十晚,我和我的親戚一起吃團年飯和行花市,我開心極了。
    我在行花市中買了一支雙節棍而妹妹就買了一個「屎屎鎚仔」,我們都很開心。
    到了晚上,我們吃團年飯時,爺爺炮製了五十幾串豬肉串和一碗咖哩,表哥、妹妹和我一看見那些「美食」就很想吃,但是到最後我只吃了兩串啊﹗

留言

匿名說…
祝新年進步!!
CWP
你都係﹗也祝你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