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2

有朋友說應該在網誌上自我介紹一下,會拉近距離。然而,怎樣的介紹,可以讓人認識到自己呢?或者說,怎樣可以讓人覺得認識到自己?
我是兩個小朋友的父親,他們都是來自同一個母親的。事實性的描述,同樣可以帶來很多疑惑:為什麼要這樣寫?
我的年齡,是傑出青年的極限,或者可視為第三齡的邊緣。按照網上第三齡的介紹,就是泛指「已經從工作或家務崗位中退下來,踏入人生另一階段,可以自由追求個人夢想的人士。」我不知道我是否這樣的人,如果按照簡單點的說法,我是中年人。
即使是這樣的介紹,寫下寫下,自己都動搖了。什麼是自我介紹?還是要等待互動的過程。

留言

zhi說…
為什麼人總得介紹自己?
面試時如此; 認識新朋友時如此; 開始新學期新工作如此; 連寫blog也需要嗎?

於我而言,自我介紹是尷尬的 -- 應該翻開哪一頁作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