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期性家務抑鬱症



病因:無間地獄式的家務,一星期七天都洗衫,到了第八天,發現又是星期一…..

病癥:仇視任何在家中悠閒的人,仇視的方法是更起勁地做家務,以對比出對方的懶漫;病情嚴重時,更會拒絕別人幫忙做家務,因為「你唔知頭唔知路」「唔好搞亂我檔攤」等等理由,但當別人坐在沙發嘆報紙時,又病發。

治療方法:

(1)打一劑特效藥:外傭急救劑,即時痊癒;副作用可能極強,包括講大話、借錢、晚歸、人間蒸發等等,對全家身心有極不良影響。

(2)關心幾錢,沖水飲,會有助紓緩病情。

正如該科專家包死人醫生所言,此症暫時未有方法,徹底痊癒,但是病人自我抵抗力提升,會減少病發的機會,也可以縮短病情的發作時間。

留言

zhi說…
還有一"病徵" - 整潔執著症...對家中一切雜亂容忍度為- "零"...

急救方法 - "隻眼開隻眼閉"
中期舒緩 - 自我提醒...所有行為都是自己的選擇...做好了是對自己的交代...別去計較...
妳都識得「自然療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