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仔聊發少年狂

考試期,兒子11時半就回到家,打點好各樣事宜,兩父子,去M記吃午飯。由於昨天剛游完泳,各式游泳用品散在床上,他突然把自己的潛泳鏡戴上,還問:「係咪好COOL?」

跟住,兒子堅持戴住好COOL的潛泳鏡落街食飯。行過警衛崗,他還問人家:「我係唔係好有型。」由家門到M記,食埋包,再行去買點東西,回家,他都戴住潛泳鏡,而且一直以「好有型」的姿態,君臨第一城。
我笑到肚痛,但是也有一點欣慰。與亞妹不同,亞哥能夠不理會別人的眼光,做自己覺得有型的事情,這種性子,會讓一個人,容易生活一點,而不用事事關心旁人的月旦,走自己的有型路,讚﹗

在我們還年幼時,究竟,本來是否也是這樣?究竟,我們畏縮於別人目光前,多少是先天,多少是後天?

至少,針對亞仔而言,我不想後天摧毀他這麼樂天,所以,當兒子悄悄向我說:「你有沒有發現,除了褲子外,我一身藍色,襯到絕﹗」我強忍住爆笑的衝動,嚴肅地點點頭,確認他很絕。

留言

Lawrence說…
條褲個THOMAS又藍色,又襯得幾絕!狂風浪碟,大左好唔得閒!
Unknown說…
看了貴公子的藍色潛水俠造型,真過足癮頭;但總不及那天真、無畏世俗品評的自信來得那麼有壓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