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評

星期一與塔冷通書舍的朋友聊起來,談到自己那本新書賣得不太好。原因很簡單:根本很少人知道這本書的存在。
就是宣傳的問題。
我們財少氣弱,而且教會內部沒有太有系統、太有意識的宣傳模式,讓這本書出版的資訊,很難傳到教友處。
所以,臉皮本來就厚的我,希望看到這個BLOG的教友,幫幫忙。
當然,前提是你認同我的書,值得看。
幫忙的最直接方法,有二:
(1)把書的序言傳給你認識的教友朋友。
http://kafkainhome.blogspot.com/2009/05/2016b2-cccdvds.html
(2)如果你已經看過這本書,請為書寫一篇書評,投到公教報。
第二個方法是有點難度,但是能在公教報有書評,會引起很多人注意的。當然,我們可以「內部處理」,即自己幾人,找一個做「槍手」寫一篇鱔稿;不過,大家都明白,我們出書,實質上不是商業行為,也不想出動這樣的「手段」,所以在這裡,只是希望引發讀過這本書的朋友,下決心,寫下你的感想,並投到公教報去。
拜託大家了﹗先謝過﹗

留言

SK2說…
so far有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