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與死

人原來會長大的

在谷歌的版面上,有一個叫做「熱門搜尋關鍵字」的欄目,我不時也會瞄瞄,以免自己和整個世界,距離太遠。前兩天,我看到一個叫做「林珊珊女兒」的項目,CLICK進去一看,原來是:

農夫C君與林珊珊女兒拍拖 否認被棒打鴛鴦(圖)

很有時光的衝擊感……雖然實實在在知道時間已經流逝了,但是我對林珊珊的印象,仍然是留在「再見PUPPY LOVE」那一刻:



我知道這種錯覺很白痴,我知道了,你不用再說,但是印象中這樣的一個小女孩有女兒,而女兒已經到了可以拍拖的年紀,始終,為我這個白痴來說,很震憾。

不過,幸好有這新聞墊底,故此我看到譚曉風的八卦時,就調整好心理了。譚曉風是誰?你自然去看看吧。

人原來會死的

清晨看網上報紙,花拉科茜(Farrah Fawcett)病逝;外出吃早餐回來,就看到有線的標題:米高積遜去世。兩個人,兩個我們時代的ICON,走了。無論是久病還是突然死亡,無論是多燦爛的人生,最後,都是新聞報導員的一句話:……終年XX歲。

是幸運還是悲哀呢?在我腦海中的米高積遜,仍然是BEAT IT中又唱又跳的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kGOiS75Lw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