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古佬

作為全城關注的爭產案主角,我覺得陳先生令萬千觀眾,大大失望了。

最最失望,是台型。如果你的故事是由pretty woman性別轉化版的pretty boy,請留意以下圖片:


要是這個level才有資格玩「情深說話未曾講」。我不想人身攻擊,一一點出問題的所在,總之,李察基爾對茱姐一夜傾情,大家心服口服,你呢,真的不成。

個人而言,我其實傾向你所講的,是真話,因為太似熱戀中的情況,前言不搭後語,要又唔要,唔要又要,而且作為禁忌之戀,有萬千矛盾是很自然的。不過,當如此這般的故事,不是在午夜電台節目中娓娓道來,而是當做法庭供詞,真的是錯誤的時空了。honey,我們在不適當的時間做了不適當的事情了。

也因此,我都信你不是風水師傅。講風水如果不夠實力,最重要的講古搭救,而你講古的能力,零分。

留言

zhi說…
"講風水不夠實力"...
"講古的能力,零分"...

那就更想不通了...他凴甚麼賺取那以億為單位的銀碼呢...???

那些供詞的內容讓我想吐...
只是在不適當的地方作不適當的敘述呢﹗可能在某些場合,這些說話就值幾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