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牛


一個大男人,拖住三個小朋友去吃晚飯。途中,女兒看到賣雞蛋仔的小攤,女兒說:「如果我吃完飯,吃得好,可不可以買雞蛋仔呢?」老爹說:「當然可以,不過一定要吃得好。」

結果,當然是吃得不好,餘下兩口,不肯吃完。老爹威脅曰:「妳吃得不好,沒有雞蛋仔﹗」「但是,我已經飽了。」「肚飽就更加不應該吃雞蛋仔了﹗」

面對如此嚴峻的威脅,亞妹豈能不正色而答:「我其實有四個胃,現在吃飯的胃已經FULL了,但是吃雞蛋仔的胃,仍然未飽。」

老爹為之絕倒,而身旁的亞哥與小朋友,都受到這個天才構想所啟發,一同大發謬論:
「我都有四個胃,我食飯的胃只有這麼大,」亞哥用手指比劃出一個火柴盒大小的長方形,代表他的「食飯胃」。
「我都有四個胃,其中一個是雪條胃,」小朋友仔用手劃比一條雪條的大小,「所以我每天都要吃一條,這個胃才會CLOSE。」
怒極反笑,我問阿妹:「那妳呢?」
亞妹話:
「我的食飯胃最細,然後我還有雪糕雪條胃,蛋糕胃,糖胃,薯條胃……總之,好多好多胃……不過,我的食飯胃已經關掉,所以我只能夠吃雞蛋仔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