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面世

2009年初,由於自己編寫了一本關神學「啟示」概念的書,於是也嘗試整理這十年來寫過的信仰小文章,打算理智與感情並重,出兩本書。

結果「啟示」的小書在六月出版了,這本以信仰生活感受為主的小書,要遲了半年才與大家見面。出版過程一波幾折,也讓我感到,每一行都有其不容易之處。終於,藍本也過了,終於把書送進印刷機,才敢說書即將出版。

這本新書叫《天主手中的一枝鉛筆》,這是德蘭修女的金句,代表書的內容,由我而來,卻也是由天主而生的。書的內容圍繞兒女、旅行、教會見聞,以及有幾篇小小說,是我十年來的與信仰有關的生活反省,希望大家看過會有點得著。為我自己來說,這本書是一個留念,把過去人生的其中一面,記下來。

與上一本書不同,這本書人人都可以看,當消閑讀物,勉勉強強都得,所以請各位多多支持了。真的出版後,在塔冷通及公教進行社都有得賣,不過,相信非天主教的朋友,未必會去以上兩個地方。所以,真的想要,傳個電郵來,附上閣下的地址,我寄給你,留個紀念。如果你想付款,到時我給你一個戶口,自己存錢進來吧﹗承惠40大元﹗

留言

匿名說…
我一定支持你的...會去買一本的...
匿名說…
還有,不知何時公進社會有的....?
說…
感謝支持﹗出版後一定在此正式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