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亂遞

(1)
        西九CEO辭職,唐唐出來解畫,你愈聽愈懷疑。鏡頭一轉,盛志文說「他真的是生病」,即時覺得多一點信服力。公信力,不是做官就有,或者說,愈做官愈無添。
        不如叫盛志文做特首,鬼佬一名,還可帶一點殖民地遺風,可能會令人安心一點?
(2)
        看華叔的新聞,最令我反省思考的是:我會如何對待自己的身後事?
        教協其中一位要員出來說:我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按華叔的指示。聽到,我有D寒。臨死,念念不忘的,還是死後做什麼,可以讓自己保持怎樣的形象,又或如何留下自己設計好的形象,這究竟要說是無畏生死,還是戀生過甚呢?
        到了我自己,又會是一個如何的老人家呢?
(3)
        周一嶽這邊廂話香港無德國蛋,傳媒即時找到德國蛋出來。我好奇:周一嶽回去會否抦班細呢?周生當然不會自己去搵蛋,資料提供的,當然是手下,現在手下弱雞至此,又或是玩野,做大的,會如何呢?
        第四權還是重要的,政府的工作能力,真的低低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