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一時在巴士上,真的睡睏到要懸樑剌股。
        昨天的凌晨二時多醒來,不能再入睡,於是起床。安慰自己說,我九時多入睡,其實已經睡了五小時,很多偉人也是這樣,才可以成就大事。不知道是否自我催眠成功,到了五時前後,又沒有突然睡意來襲,安然待小朋友起來,繼續在濃霧的一天出發。
        一直的狀態是不眼睏,不清醒。一直找一些不需要才用腦的事來做,直到晚上往友人處開CELL,談到九時許,心口的紅燈亮起,「能量即將用完﹗能量即將用完」﹗十時許離去,上了巴士,打開書,文字在跳舞。
        我想,究竟許多自己認識的朋友,生活是如何捱得過去?不過是一天活動約21小時,我已經挺不住了,不少友人天天如是。當然,大部分人不會九時入睡二時起床,卻會一時入睡,六時起床,然後擠港鐵職場廝殺再HAPPY HOUR。真的很強大。
        祝大家今晚有美好的睡眠質素,以及繼續捱下去的能量。

留言

大白菜說…
知世界艱難嗎?兄弟
大白菜說…
開始明白到星期六早上躺在床上的美妙?!
飛女說…
番上火星啦!地球太危險了!不適合你居住!
得啦得啦,我坐緊火箭返火星啦﹗你倆繼續係地球捱啦﹗係火星,星期六好早太陽就曬屁股,享受唔到你的美妙﹗
大白菜說…
雙方的差距在於:
你感受到太陽曬屁股
我只要求可以睡,管它甚麼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