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智生活



        既然不打算移民,又不相信2012就世界末日,這陣子我不斷自我教育,以便迎接未來的低智生活。
        我接受一個弱智的特首,因為人人生而平等,不應歧視低能者不能居高位。
        我接受政府是一個巨大的團隊,即使特首是低能的,仍然能夠順暢地運作。
        我接受「特首本來就做不了什麼,令我們歡樂一下不是更好嗎」的言論,特別是有朝一日,它出自林公公的口。
        我接受公公做首相,正如趙高做過,魏忠賢也做過;當然,我接受中史不再成為初中必修科,因為只有那樣,大家才不會記起,公公做首相的「那些年」,離朝代滅亡不遠。
        我接受只看選舉結果來決定香港有幾民主,不再留意選舉過程,更不留意選出來的人的言行。
        我接受各種分餅仔的行動,包括政府財政分餅仔,土地分餅仔,政治分餅仔。只要有點餅碎給我,我接受。
        我接受香港是一個低質素的星加坡,治安較好的澳門。
        我接受變幻才是永恒,所以官員和議員前言不搭後語,只是宇宙真理的呈現。
        我期望以後的施政報告是用法文寫的,這樣我就不用知道它的內容了。
        亞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