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招聘渠道嗎?


        很喜歡看小說,我想其中一個原因,是很想知道其他生活的可能。每一部小說都是另一個人生,只是花上一天半晝,就可以經歷一次他人的人生,划算呀。
        因此,我對於愛港之聲同樣很好奇。究竟怎樣的一回事呢?為什麼沒有傳媒朋友和他們聊聊他們的成立的心情呢?我真的很想知道。假如他們真的是自發性走出來,為什麼這麼有勇氣呢?想想我自己,如果FB上有一百個人公然反對我,我即使不為所動,至少也不會再敢在公眾地方發表自己的言論了。真的,這要很巨大的推動力,才可以走下去。是由於神的召喚,還是有一股改變世界的決心呢?很好奇。
        不少人說,這是有幕後黑手推動的。這又讓我更多疑問。究竟是直接指揮還是外判呢?是某個官員打電話到愛港之友處:「今天下午三時集合,反佔中。」還是官員把工作判給一個負責人,由他來統籌呢?官員如何解說這工作的性質呢?外判商又如何實踐呢?如果貨不對辦又如何?如果我是官員,看到愛港之聲的表現,真的會叫外判商回水。
        如果是受薪的話,是散工還是專職呢?到講座搗亂的出場費多一點,還是接受訪問更高薪呢?陪陳淨心那四個大漢的酬金多一點,還是陳淨心呢?做主打角色,是要人家付更多錢,還是要爭來做呢?
        還是,由於經費有限,又或是食水太深,只有小部份是受薪的呢?其他人就用愛港大義招來呢?如果是這樣,後來發現了,志願者會否要求轉職呢?又或是受薪者壓力太大,變成義務呢?想想,一直做下去,可能也會產生感情,所以繼續維繫這群人,也說不定呢。
        真的,很想知道究竟是怎樣的一回事,有沒有記者朋友可以跟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