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權貴問責(2)

        睇副消防總長出來講野,真係火都嚟。
        不討論集會是否妨礙救援(剛看了一篇文章,說這種說法不夠公平),我就算集會確實是妨礙了。那麼,你走出來開記招,應該是為大家說明,消防局有什麼應變計劃,可以把妨礙減到最低。
        結果呢?沒有。
        他的結論只有一句:希望集會巿民盡快散去,讓救護車工作回復正常。
        試想想:如果昨天發生隕石撞地球,其中幾舊陷在干諾道中、崇光門口、旺角彌敦道,一直著火燒吓燒吓。第二日,官員出來,報告受影響的情況,而結論只有:希望隕石盡快燒完,讓我們可以回復正常。
        你收唔收貨?
        你十幾皮一個月,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工作,就是在有變故時,有法子解決問題,而不是等問題消失。
        如果佢因為政治的原因說這樣的話,人格有問題;
        如果佢不是因為政治的原因說這樣的話,能力有問題;

        無論是哪一個問題,那些支持建制的朋友,都應該去向這類官員問責,不然你美好的生活,就沒有真正的保罩了。因為這個世界,集會到堵路,很罕見,其他天災人禍,更有可能出現。如果你所支持的政府都是這類等運到的尸位素餐者,你的美好現況,凍過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