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想

一、
        林鄭提出向港澳辦交831後的民情報告,記者問幾時寫得起,譚志源話佢都係剛剛知道,未能說什麼時候寫起;林鄭話出一個平台討論未來政改,記者問細節,又一切都未知。
        十月二日就話要對話,就算今回對話,都早在一星期前敲定了,為什麼打算降溫的招數,好似學生交功課咁,臨交前一晚先作出來?究竟政府係無誠意,定係能力低到咁。
二、
        劉江華和邱騰華的遭遇,讓我們沉思:讓人記恨好,還是讓人遺忘好呢?
三、
        「確認」原來包括把你的東西改掉後加以同意的意思;「幫港出聲」的簽名活動又可以自動伸縮為支持現有方案。我身邊反佔中的人多得很,但是不想要更民主的選舉制度,寥寥無幾。所以,我確認林鄭其實是支持佔中的,如果按他們的語言運用方法。
四、

        林鄭一方面重複已經說過的一切,強調自己一切都很好,但是突然又拋什麼民情報告、平台出來。令我想起失戀的朋友,一方面強調自己無事無事好冷靜好冷靜,然後唱K時喊到豬頭咁。無事,妳就唔駛出嚟同五個後生唱K啦﹗

留言

匿名說…
其實從正面D來看,起碼政府已提出一點改變,即使正如你所說,急D.... 但總好過什麼也不做呢!
所以,政府其實可以做多好多,只要我們推它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