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回頭的故事

        一天早上,兒子起床了。他坐在床上說:「我的運動短褲不見了,我的運動長褲也不見了。你說怎麼辦?」爸說:「你什麼時候沒有了褲?」兒子說:「除了褲子,誰也不知道。」爸激動了,又問:「那你上一次穿這褲子,是什麼時候?」兒子說:「過了考試,又過了聖誕,這是上一年的事了。」爸又激動了,再問:「上星期的體育課,褲子不是已經消失了嗎?這人究竟是誰,為什麼沒有褲子穿也不怕?」
        然後,兒子還是要出門去,懷著光著屁股上體育課的悲壯,出門去了。
        終於,一天過去了,兒子也回來了。他一進門,就大聲喜悅地光榮自己:「我真的是人品大爆發了﹗今天,我走向更衣室的門口,想不到,門旁邊竟有很多的運動衫和褲子,靜靜地伏在那裡。就在這時候,我看到我的褲子,不是別的褲,就是我的褲。我把褲子拿起,往袋子一掏,果然,我一直找不到的護腕,也在這裡。它真的是我的褲子,在這裡餐風飲露了一個多月的褲子,今天,褲子死而復生,失而復得,我們應當歡宴喜樂﹗」

    爸再激動了,問:「那短褲呢?它什麼時候回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