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

        女兒其中一件生日禮物,是Headphone。她說由於自己耳蝸太細,耳塞式聽筒會跌出來,所以要求買一個Headphone。然後,與世隔絕地聽歌。那種所謂很酷的狀態,叫老爸回想起許久許久以前的人生。
        對,這就是所謂青春。你曾經有的,你已經沒有的,但它又會在另一人身上再現。青春就是青春,只是人不再青春而已。
        除此以外,她和哥哥,在沒有機打又沒有電腦用又或是他們覺得是休息的時光,會一起坐在電視前,上網看youtube,正如三十年前的老爸會聽電台節目那樣。不過,很不一樣,一來老爸只能聽,沒有東西可看,他們卻要選畫質好,有睇頭的;二來,老爸是選機地,等DJ播,他們是自主選擇。
        更不同的是,老爸只聽廣東歌,他倆卻很神秘地,不知怎地,都喜歡聽英文歌。
        間中,老爸也會擠在他們中間,一起聽。女兒這陣子很喜歡聽Charlie Puth,一邊聽他唱see you again,一邊講他為什麼有一道眉毛斷開兩截,以及總結他即使如此都好靚仔。兒子口味較飄忽,古古怪怪的黑人歌手,我也說不上名字,非常怪異的髮型以及高超的舞步。
        再下去,一起再聽Maroon 5sugar,非常好玩的MV。這樂隊突襲一個又一個婚禮,以驚喜演出的方法為新人獻唱。我覺得很不真實,但女兒堅持是真的,而沒有看八卦新聞的我,自然沒有什麼發言權了。
        同時,兒子補充,Maroon 5紅到爆。

        有時候,這就是我三父子女一天的最後節目。

留言

lscpeterman說…
我一SEARCH "Maroon 5 婚禮" 第一個RESULT 就是: "魔力紅最新闖婚禮Sugar MV竟然被CNN踢爆是假的?", 下面就係條Link了:


http://tw.gigacircle.com/3518873-1

哈哈哈,太感謝讓我女兒上番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