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爛片王

        去朗豪坊睇905早場,在旁邊的太興食早餐。戲飛每位38,早餐每位37,叫杯凍飲就早餐貴戲飛,覺得世界好古怪。
        我有點興趣看這齣電影,但興趣不算好大,但夾過時間,只有這片才能父子女三位一體,結果他倆一致說想看,好明顯,00後的思想不是我等可以預測。
        觀後感,父女覺得好治癒,兒子覺得很不舒服。父女都覺得爛出個燦爛來,那句Hi Mark實在講十次笑十次。兒子卻認為,主角Tommy有自己的想法,結果得來的卻是誤解,即使誤解也可算是肯定他的成就,但內心不能被人明白,仍然是好不舒服。
        然後,在車廂內,父子準備討論現在藝術工業在巿場化的結構下與觀眾互對的美學問題時,女兒制止我們,「你兩個請講番d正常d野。」
        整齣片的趣味,其實我等沒有涉入者,品味到的,是很淺。電影裡最好玩的,應該是把The Room的場景重現,而且重現得真的很神似,而演員當中,不少當年(2003)有份製作的幕後人員,在這齣戲中,做返自己。
        我可以幻想,如果我是其中一個製作人員,而非Tommy本身,整件事的發展,就是有一份爛job開始,最後結出一個都巿傳奇,有真的幾過癮的事情。

        如果你對cult片有興趣,入場就算不感到強烈喜悅,至少也如同我這樣,有一個輕鬆愉快的早場。為我個人來說,真的有點興趣,去百老匯電影中心看原作,究竟如何爛出個傳奇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