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極樂園

        先錯重點:頭22分鐘真的有點難頂,但一同入場的十八歲以下人士全都覺得OK,只是我等老野唔識野。真的,我連魔雪奇緣都講錯為魔髮奇緣,被表妹報以白眼,好明顯,我不屬於這個童話時代,也因此,真的看到打呵欠。
        正題:我沒有流眼淚。本來不打算入場,因為想看的太太已有人陪,卡通片尤其是PIXAR那類,我興趣不大。但接連有人說要帶紙巾入場,而死後人生都算是我工作的探討範圍,所以就進場。
        不曾感動流淚,但我明白流淚的原因。死後的遺忘,一切都消散這種虛無感,對人來說,很不容易接受。肉體可以消散,但叫人完完全全忘記,實在太傷感了。
        為有信仰的我來說,因為已經接受死亡生命這概念,所以感慨不深。
        再者,如果自己曾有很親近的人離世,我想也會感觸很深,特別是,如果當天,有些說話你仍然未講,有些思憶仍然未褪,這電影,會勾起你很深的情緒。

        朋友的兒子也哭得很厲害,但與以上無關。小孩子擔心CoCo回不了陽間,擔心到哭了。電影果然能各有觀點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