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次聚會

 


          每逢819日的聚舊活動,是我中學教師身分的最後痕跡。

          當年發起每年都在同一天聚一聚,而這班學生,整體感情也可以的,但我也沒有想到,真的可以到了第20次,仍然有多於三分一的同學,會出席。如果計埋移民的幾位,有一半同學仍然出席。(來年應預備好zoom,約埋那三位同學)

          由於場地得宜,今回最大亮點,是有三個小孩子出席。同學間不止這麼少小朋友,但有三個出席,已經很難得。做母親的同學,我看在眼裡,自然憶起自己的當年。二十年前,正是我兩個孩子出生的前後,現在,我已經過了這些日子,卻又看到昔日的畫面。

          仍然會出席的,泰半是平日也各有聯繫的,而不少沒有出席的,仍然在臉書上會見到,只是沒有直接聯繫,可能已經忘記有此約定,也可能沒有動力出現,但不打緊,只要大家好好生活,就好了。

          難得的見面,平凡而溫馨,知道各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困難與開心,希望未來一年,大家都生活得更愉快順利﹗

          來年要找機會,逐一講講自己的近況先,讓我們知道大家有何改變,畢竟,今次分別交談下,不少人也有不少改變。

          妳們一定有下一個20次,至於我,要聽天由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