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個世界,回報同風險係正比


看有線新聞,談到改善學童專注力,專家話,去遊樂場玩,已經是很好的專注力訓練;總之,小朋友玩一些要自己小心的東西,他們就會專注起來。

問題是:凡是危險-->有點危險-->有危險的可能-->亞媽覺得唔安心的東西,全部都從小朋友身邊抽走了。

新聞中說:氹氹轉是培養專注力的好玩意,但是在康文署轄下的公園,愈來愈少了。當然了,這種令亞媽個心砰砰跳的玩意,一早應該去人道毀滅。

只要你身邊愈來愈多亞媽級的人馬,你就會發現,世界愈來愈危險,小朋友除了攤住唔郁,此外的所有行為,爬行走跳跑,都蘊含了莫大的風險,食飯又會燙喉咬嘴,兩個小朋友肢體互動,即時就到了盲眼斷手分筋錯骨終身抱憾的層次。好了,做白痴仔坐著不動,又怕你變痴呆。

所以,有一個專業人士用專業的方法提供一個安全的地方讓你可以放心看不到你自己的小朋友也不怕他被人大卸四塊屍骨無存的所謂

PLAYGROUP

就應運而生﹗

好地地,一班小朋友一起玩,竟然可以變成收你幾舊水的「課程」,你個仔白唔白痴我就真係唔知......

新聞最後也是這樣說:遊樂園的玩意同樣可以培養專注力,但專家每一堂的收費,就要七百元。

留言

Lawrence說…
如果遊樂場可以壟斷,專家們會索性霸兩三個,每次收三百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