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都要正經一點


小弟即將有書出版,不過應和大部分看這個blog的人無關,加上我本來就很厚臉皮,所以也不怕臉紅,在此談上兩句。

書名叫「趣味神學之啟示」,是一本通俗的神學入門書,不過你如果不是天主教徒,拿來讀也不見得會讀得明白。書的對象是天主教徒,想知多一點點的天主教徒。如果你是這樣的一個人,請到時多多捧場;如果你識得這樣的一個人,請立刻把此文傳給他/她/牠......

我想五月初應該在塔冷通心靈書舍(油麻地地鐵站b1出口過馬路後轉右,金輝大廈1樓6室)有得賣了,公進社就不知道了,也應該不會差太多時間,如果公進社沒有疑慮的話(因為書的內容關乎神學,不知道是否會有人覺得要小心一點處理)

這是一個系列的書,系列的名字是「慕道後‧福傳前」,顧名思議,是想寫一系列普及神學的書,讓因各種原因,不能受系統性神學訓練的教友,也有機會接觸神學。寫完這本關於「啟示」的小書,和塔冷通仝人商量後,希望跟住寫一本新約入門。

這種既花時間又沒有實質得益的事情,不易持之以恆地做到,所以就決定寫一篇,登一篇在blog上,算是迫自己努力了。

寫這樣的文章不同寫小朋友,是要點鼓勵的。有關人士,看過,有意見,讚或彈,不要緊,多反映,對我能否堅持下去,有幫助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