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遞的新聞

有點「家長指引」的需要,但是實在太搞笑,特別是用這麼新聞的口吻來報導,非常黑色幽默。不過,這是真的新聞,不是胡亂吹出來的。

XX馬拉松世界大賽冠軍!佐藤政信創9小時58分鐘新紀錄
2009/08/03 10:5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選手佐藤政信再度突破自己的極限,他在第十屆XX馬拉松大賽上,以9小時58分鐘刷新了自己在去年創下的9小時33分的紀錄。佐藤政信是一名日本性用品生産公司的員工,他從日本帶來了大量的XX輔助工具,是一名非常專業的選手。

XX將近10個小時是一個漫長且孤寂的旅程,佐藤政信表示,豐富的想像力是他成功的關鍵。其次,去年奪冠之後,他在日本進行了許多「地獄式」XX訓練。他每星期游泳兩次,也去健身房鍛鍊肌肉,重量訓練在持久性方面給了他很多幫助。佐藤政信說:「各式各樣的XX器具也給了我許多不同的感覺,因為他們是長時間理想的訓練工具。如果沒有它們,我的OO就只會有一種感覺,這會使小弟弟癱軟。」

佐藤政信說:「比賽有兩次我覺得自己沒法堅持了。但是從日本帶來的色情書給了我很大的幫助。而且我還想到了許多在日本支持我的人,包括我女朋友,家人,同事還有日本的同胞,等等…我不能讓他們失望。」

佐藤政信說,XX將近10個小時讓他腳軟,他累到第二天要去機場搭飛機回日本的時候完全起不來。而佐藤政信的下個目標很簡單,就是將XX時間突破到10小時。
(估到XX是什麼吧?你自己也有點不相信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