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頌

謝謝各路好友的關心,其實,為我這家庭主夫來說,太太離家上班去,自己一個湊兩條化骨龍,不是太難,而且還有躲懶的藉口,如昨晚就吃pizza了,一了百了,還獲得小朋友的歌頌。

唯一的難題,是入睡前。電視看完,故事說完,是睡覺的時刻,兒子突然說:「我好想寫信給媽媽,我現在寫,明天寄,媽媽星期三回來,不就收到嗎?」大佬,你寄去邊呀?自己寫好放在桌上便可以吧?兒子祈禱時,還說:「我希望自己明天默書默得好D,給媽媽一個驚喜。」唔係我check清楚,你連明天默書都不知道,阿仔。床頭燈一熄,不久,就有鳴咽聲:「我好掛住媽咪……」兩個小朋友好似洗衣機滾桶般,幾機衫都絞乾了。

今早起來,繼續我好掛住媽咪的對白。女兒坐在沙發,我問:「妳當媽媽睡在客房,就不會那麼淒涼吧?」亞妹一臉幽怨地說:「咁係唔得架,我都仲係會掛住媽咪架……」

亞媽,甜蜜蜜吧﹗

留言

Unknown說…
不如你也找個機會消失幾天,看看小朋友又有何反應?
我時常都形同消失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