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瀟之王

老爸與兒子在路上,回家途中。兒子正扮超人。
老爸:「你明天考什麼科?」
兒子:「科學吧?我‧變‧身﹗」
老爸:「不是數學嗎?你考了中、英,然後不是數學嗎?」
兒子:「我那知道明天考什麼?我正忙,要打怪獸嘛。吔﹗吓﹗我其實最討厭考數學。」
老爸:「為什麼?」
兒子:「因為我超careless,簡直是careless王,我一定會有careless mistake。吔﹗吓﹗明明是1 +1 =2,但是我一定會寫成1 + 1 = 3。所以我超唔鍾意考數學。十字死光﹗」
老爸:「你還講到值得一讚那樣,是否要頒過獎給你?」
兒子:「我一定攞諾貝爾careless獎﹗登登登﹗好威﹗」
老爸:「……」
兒子:「況且,careless嘛,care,屎也,less,無也,無屎,就唔會瀨屎,係咪好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