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鳳狂龍


        放假天,午飯吃包,太太一打開盒子,嘆道:「肚餓就什麼都好吃﹗」擘開蓮蓉包又說:「熱騰騰真好。」
        女兒在旁吃糯米雞,悠然而好cool地說:「咁我叮熱舊屎俾妳食。好唔好味?」
        送兒子去下圍棋,在走廊等升降機。Lift到,他沉樁坐馬,兩手平伸,吐氣揚聲,「開」,然後隨住他兩手外揚,lift門自然就開了。進lift,他向我揚眉,示意「你睇我幾勁」,然後再施法一次,叫「關」,門又關了。
        我說:「你真係好低b。」他又再施法,「開」,當然,到了地下,自然開了。再揚眉,我再說:「你確實完全地低b。」
        到屋苑門口,兒子雙手上伸,對住燈飾作全力輸出狀,口中說:「holdhold住,繼續亮﹗」最後收式,「定」。然後同我講:「咁佢地就會一路著住,唔駛我再出招了。」好chok咁繼續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