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鑄偉詞



        在大堂等升降機,由於其中一部正在維修,所以等了好一陣子還是在等。在我仨旁有一對小朋友,不時望升降機的數目字。突然,樓梯的門被推開,一位菲傭姐姐拿住東西走出來。
        那對小朋友中的姐姐驚訝地說:「妳這麼快?妳點落黎?」
        菲傭姐姐作出勝利手勢,然後我仨聽到小朋友中的弟弟說:「妳跳樓呀?」
        我仨吃過午飯,散步回家。兒子繼續發瘋,運用他的超能力。我說:「你來拿東西了,你的超能力這麼強勁。」他即時僵住,說:「我stroke了。」「你說什麼?」「簡稱中風,全稱是中了超能力停止風,拿不起東西了。」
        兒子和女兒玩大富翁。到了末段,二人都宣稱自己勝出。哥哥說自己有很多地契,是他贏。
        哥說:「妳認輸啦﹗」
        妹說:「我認贏﹗」
        哥說:「你願玩服輸啦﹗」
        妹說:「我服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