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

        今年女兒生日,要求的生日禮物,是自己有一部Kindle
        原來也有一部,萬分感謝送給我的朋友,原來,科技真的會改變生活。
        Kindle是閱讀器,需要指定制式的檔案,才能在此機內閱讀。一直覺得太大限制,不值得,如果不是朋友送給我,我未必會買,而用下去,愈發覺得很好。
        為我自己來說,Kindle可以調節字體大小,為老眼來說,輕鬆多了。
        更好是讓小朋友容易閱讀。
        首先是方便,帶去哪里也可以,而一部Kindle可以載入的書,以百計。所以,種類多樣化,總有一本是適合的吧?由於它的作用近似手提電話,在外不妨用此來代替手提電話,把叫悶的小朋友,有另一個選擇。
        由於它可以儲存很多書,另一個好處,是讓小朋友發掘不同的閱讀可能。正如我想不到女兒會東野圭吾,而她的開始,就是來自Kindle
        我現在手上哪一部是paper white,屬中檔,價錢也不過是800元左右,下載十本免費書已經值回票價。
        要買一本倒有點麻煩,在深水埗福仁電腦商場地下有一所專門店,另外一樓也有一間書店有得賣。直接向美國郵購也可以,不過時間和金錢都要另計。

        不少父母都覺得小朋友不願閱讀,花點錢買這樣一個機會,我覺得值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