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麵包

 


       工作要去樂華邨,同事一聽到,就說:「哇﹗森林麵包好好食﹗」叮囑另一位同事要買乜乜乜回來給她。

          同事好評,我自然有興趣,於是上網一看,發現真的不是蓋。網頁上有由911日開始,整個9月,幾乎都有香港各地的團購。能夠做麵包曲奇做到各處都有人願意團購,味道一定有保證。

          同事再叮囑:「你哋去買,可能預訂會穩陣D。」再看網頁,真的,預訂都要4天前。

          於是,一大購入。

          我從來沒有去過樂華邨,它根本不在我心中的香港地圖,原來是在一個山上,由觀塘去也好,由九龍灣去也好,都要經過長長長長的斜坡,行路要20分鐘以上,才會去到。所以,它是在很繁華的九龍東的小小孤島,也因此,此麵包店也不容易到達,即使好食,也發展到團購。

          當年工作到中午吃飯,就去尋找隱世小店,順利找到,買到,試食,真的好味。我一共買六款曲奇,真的款款都好食。

          這就是現在工作的附送福利,讓我走遍香港各地,認識這個地方,原來我活過了五十年,其實有太多地方未知道、未去過、未探究。

          同理,這間小小的麵包店,可能在某些圈子裡,是鼎鼎大名,但我本來完全一點也不認識。當你擴展自己的世界,你就會知道,你心中的世界只是很小的世界,原來還有很多人活在他們的世界,而他們的世界,大到離哂譜,而你卻是不知道的。

          多少人做著驚天動地的偉業,而我是不知道呢?敬所有正在努力做自己事業的人。

          我應該會參與團購。

(圖片來源:森林麵包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