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mode發動


          先要萬分感謝澳洲教友JessicaRachel,出錢出力出時間,陪我四周走,萬分感謝。

          第四天,真的旅行日了。

          Central火車場轉坐巿內路軌車,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堂,但是近年才有的,可視為叮叮。坐這叮叮去了魚巿場,外貌與十多年前都沒有太大改變,不過工程正在進行中,如果還有下次,應該會大變了。

          終於,一個人吃了一打生蠔,還了心願。再吃了三文魚剌身、墨魚和蝦。蝦不知道叫什麼名堂,但教友推薦吃,果然甜美異常,好吃。吃了這麼多,正在「唔食唔知有冇下次」和「仲食已經食咗好多」之間徘徊,教友推我一把:有得食梗係食。果然是好導遊,於是再吃了一串魷魚和三隻帶子,完畢。

          跟住坐了兩個站去行街,但下雨,兩位教友熱心幫我找手信,但任務仍然完成不了。終於行到QVB商場,教友又請我喝了一杯美味的Mocha,再行了一兩間商店,企圖幫助我完成手信任務,仍未成功。

          再行去NSW畫廊看畫,比我想像中好看,現代的作品最有趣,反而當代的太玩嘢了。

          聖瑪利亞主教座堂就在旁邊,我們遊覽了一會兒,內裡古色古香,很漂亮,令我心懷希望走向聖物部,殊不知產品完全不能反映聖堂之美,再失望而回。在其中一個聖母像前為長輩祈禱求福。

          再坐了幾個站叮叮,去了悉尼歌劇院附近,吃了牛排,再冒雨衝進歌劇院,在遠離祖國千里之外,聽祖國交響樂團表現,感覺相當超時空。

          回到居所,已經晚上11點多,想不到我來澳洲講書,也有玩到盡的一天,再一次多謝兩位教友,超感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