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昨天晚上開CELL,主持人分享以下一段文章。能夠有一群朋友開懷分享,是人生很大的祝福。這幾個人,每兩星期聚會一次,轉眼間,十六年了。現在說來,有點不敢相信,大家會堅持了這麼久,而且愈來愈好。中間也經歷過不同的階段,試過關係很緊張的時期。然而,到了近幾年,彼此成為彼此的祝福,每次聚會成為自己生活其中一個期待,因為在那裡,總有開放的心,聆聽你的說話。
        感謝亞玲分享這段文章,為我這陣子起伏的心情,帶來平安的感覺。
親愛的天主:
我要感謝您,因為您做了這一切事情。我不會等到看見結果、得到獎勵才感謝您,現在就感謝您。
我不會等到覺得好一點、情況好一點才感謝您,現在就感謝您。
我不會等到人家道歉才感謝您,現在就感謝您。
我不會等到身體的痛苦消失才感謝您,現在就感謝您。
我不會等到經濟情況好轉才感謝您,現在就感謝您。
我不會等到小孩睡覺,屋裡回復寧靜才感謝您,現在就感謝您。
我不會等到升職或找到新工才感謝您,現在就感謝您。
我不會等到生命中所有痛苦經驗的前因後果水落石出才感謝您,現在就感謝您。
我不會等到人生旅途一帆風順輕身上路才感謝您,現在就感謝您。
我現在就感謝您,因為我活著。
我現在就感謝您,因為我渡過了今天的艱難。
我現在就感謝您,因為我有能力有機會做得更多,做得更好。
我現在就感謝您,因為您並未嫌棄我。
我現在就感謝您,因為您寬恕了我。
我現在就感謝您,因為當我自己做不到的時候您愛我、接受我、體諒我。
我不會再等一刻、一小時、一天才感謝您。我現在就感謝您做了這一切事情。
天主,感謝您!
天主,感謝您!
天主,感謝您,因為您給了我這一切,將來還有更多東西給我。
亞孟。
(周兆祥譯,來自Iyanla VanzantVery Day I Pra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