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視

        看到「猛鬼街」的廣告,我要好一陣子,還弄清楚是什麼的一回事。最初,我誤以為是新一集,但是看不到1234的跟尾數字。然後,我會以為是重播,但是廣告的映像很FRESH,不似二十年前的片子。終於明白了,原來是「經典重拍」。
        「經典重拍」?我的年青,已經是別人的經典?終於明白,當年有人談到「英雄本色」時,說龍剛都拍過時的落寞。
        還會有什麼經典重拍?賭聖?

        朋友說CSI沒有了Grissom就不好看,當初我不太覺得,現在又不得不承認,不知怎地,真的缺了點什麼。Gil本來也不是集集出場,但是有他在,整齣戲的味道,真的不同的。究竟是怎樣的一回事呢?奇怪。

        有些電視劇集超無聊,但是你只要一開始看,就很停下來。明明一邊看一邊說自己和劇集白痴,結果還是看到尾,而且下一次再遇上,又會禁不住追下去的。這就是24hours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