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身不臖

        頭仍然有點暈,不過在好轉中。我歸咎於拉內、雲白沙與孔漢思。校對的工作到了孔漢思,相對來說,孔漢思的思想沒有前幾位那種難搞定,所以譯筆也相對流暢,只是,讀得太多了,腦袋說,要停一停。
        上一回耳水不平衡,應該是零六年了。轉眼間就是四年。這是一種很奇妙的病,其特點在於你總覺得自己還行的,可能行的,因為手腳頭腦都自如,只是不能實踐出來。同時,深切體會到藥到病除這句話的意思----一吃止暈丸,十幾分鐘後,你就變回一個正常人;藥力一過,你又變回病人,如同超人廸加。
        現在的情況還好,未到吃藥的階段,只是,你閉上眼,世界就會微微地搖晃。不是很要緊、很要命的,卻又不是平穩的、不變的。你就知道,自己頭裡那個小小的器官,還是在復完當中。
        至少,還可以對住電腦,寫下這亂七八糟的東西。

留言

Wordlover說…
耳水不平行可以是viral但也是身體虛弱所致, 要補下血氣, 最簡單是牛肉水彧紅栆水, 我試過, 有好轉
謝謝﹗下回待我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