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勢造英雄

        寫「這個中午」,大家的回應是好爸爸,我的回應是:這也是逼出來的。
        如果還有菲傭,我一個電話就搞定一切。只要有人接走她,孤伶伶的形象就不會縈繞心頭,自然也可以施施然繼續吃飯。
        當然,不是說我不用心打‧理兩位小朋友,但是事情的另一面,是不到你不理。正如女兒病了,如果太太和她睡,我照樣可以呼呼大睡;如果她和我睡嗎?你自然就會不時醒來,看看她還有沒有發燒,一有風吹草動,你又會驚醒,看她是否又嘔吐了。你在什麼位置,或多或少,決定你的行動,所以屁股指揮腦袋是也。
        這個早上,慈父祥母還是硬架一臉淒然的女兒上校巴。「不要再扮野了,妳真的不成,叫老師打電話來吧﹗」亞女,妳D戲確實不錯,可妳也要估量一下,對手是誰呢?

留言

匿名說…
I thought you were a doting father, so a big surprised when reading the last line.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