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

        去年十一月開始跑步,竟然跑到一年。這裡做點紀錄留念。
        由於開始跑步,自然會與別人談到跑步的事,才知道世界很大,高人很多。自己真的是小薯到不行。
        我是在會所跑跑步機,最初跑2.4K已經累得不行,現在,一般情況,可以跑4.5K,而不再跑下去,主要是覺得已經跑左好耐。
        如果平均計,每天跑了3.5K左右,我一星期跑六天,這一年,跑了300日,就是跑了1000K左右。
        我自己的經驗,跑步不能減重。這樣跑了一年,我的體重只是減了十磅左右,而我覺得也不是直接由跑步而來,更多是由節食而來的。
        暫時還沒有跑上街的野望。雖然在健身室跑步,確實有點沉悶,但是它可以很肯定地,能夠跑。跑街,有點望天打卦。其實,跑步的效能應該更佳,只是我不是積極求變的人。
        跑步讓我明白,身體與思想,確是一體,並不分開。你的身體如何,你的想法亦會如何。只是,過去重來沒有很專注地關心自己的身體,而做運動,改變我的視點,由是有全新的得著。
        暫時來說,也沒有參加比賽的野望,對再提升自己的跑多少K,也沒有太大的期盼。這也顯出自己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


留言